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09:23

素质!早上路过崇业四路看到马路边谁扔的一堆白色饭盒,影响市容,太不应该了…

今早路过崇业四路,看到马路边谁扔的一堆白色饭盒,影响市容市貌,污染环境,太不应该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27 09:35

素质碎了一地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7 09:47

太没公德心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7 10:10

脑子坏掉了{:qqemoji12:}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7 10:11

啥人都有,垃圾人走到哪里就把垃圾带到哪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19

谁扔的?太差劲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7 10:27

吃野餐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35

垃圾人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0:36

注意素质!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7 11:14

乱扔垃圾,丢人现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素质!早上路过崇业四路看到马路边谁扔的一堆白色饭盒,影响市容,太不应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