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7 10:03

沋河公园进去真像个果园,种类繁多,不光能闻到常有的花香,还有果香

沋河公园真是个好玩的地方,景色秀丽,各种果树也开花结果,不说能不能吃,就学生来写生也是很不错的地方,环境真好






yrn 发表于 2021-7-27 10:19

这是啥品种满?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7 10:26

yrn 发表于 2021-7-27 10:19
这是啥品种满?

大枣,核桃,柿子,石榴{:qqemoji14:}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31

都叫没素质的人给摘完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7 10:31

美丽太太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0:34

黑了拿个袋子去摘!

秘书小D 发表于 2021-7-27 10:37

我看这些果树怕是要遭殃~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40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7 10:26
大枣,核桃,柿子,石榴

不敢再宣传了,再宣传两天就摘光光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10:42

鸟语花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7 10:46

给那些爱吃水果不花钱的人有福了{:qqemoji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进去真像个果园,种类繁多,不光能闻到常有的花香,还有果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