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8 00:21

点赞点赞

离洛 发表于 2021-7-28 07:26

辛苦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40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7 17:39
把垃圾放到合适的地方就是对他们的最大尊重

你说的很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点赞!路过中心广场,看到工作人员在擦垃圾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