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附近公交站牌,晴天暴晒雨天淋雨,太影响渭南的形象
昨天,渭南火车站下坡的公交站牌处,数名市民打个伞在雨中等公交。一场大雨暴露出许多问题,就如这个公交站,连个遮雨棚都没有。
在这块等公交的市民,炎日晒,雨里淋,期待有关部门能重视一下。
火车站是咱渭南的形象和门面,外地人下车坐公交,如果遇到这事,是不是拉低了对渭南的好感和形象?
赶紧加个遮雨棚吧!
确实是这么回事
应该改进一下
好好改进一下
渭南好多都没有雨棚
这都n年都是这,怎么你昨天才发现倒渭南形象,渭南的好形象都在高新区与北站呢?!烂车拉雨中嚯出去了。
遮雨挡风的棚应该有
太不方便了、等个车还没地方避雨。
很久前都看见这帖子,还没修啊!
影响渭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