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P后屏碎了,大家说我要不要去售后换个屏,还是直接换个手机?
去年买的99新的苹果8p被我摔碎了,虽然还能用,但是经常就是无服务或者数据开不起来,导致我有时候出去买东西突然就用不了钱付不出去很尴尬还得叫老板开一下热点让我付钱!!真的很尴尬!容易没信号啥的这很痛苦!,我是去维修一下,还是直接换个手机?个人不怎么喜欢苹果,支持国产!
没有用过苹果,用国产手机,都是两千之内的手机,手里这个八百块,坏了直接就换新的了,不心疼,
支持国产{:qqemoji14:}
卖了、直接换新手机
换了吧!
换手机 信号不好太影响了
换个华为得了
从来没用过
看个人爱好个人经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