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风月 发表于 2021-7-27 16:26

苹果8P后屏碎了,大家说我要不要去售后换个屏,还是直接换个手机?

去年买的99新的苹果8p被我摔碎了,虽然还能用,但是经常就是无服务或者数据开不起来,导致我有时候出去买东西突然就用不了钱付不出去很尴尬还得叫老板开一下热点让我付钱!!真的很尴尬!容易没信号啥的这很痛苦!,我是去维修一下,还是直接换个手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6:32

个人不怎么喜欢苹果,支持国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7 17:13

没有用过苹果,用国产手机,都是两千之内的手机,手里这个八百块,坏了直接就换新的了,不心疼,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7 17:29

支持国产{:qqemoji14:}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27 17:36

卖了、直接换新手机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7:45

换了吧!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7-27 18:06

换手机 信号不好太影响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7 18:43

换个华为得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7 18:51

从来没用过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19:20

看个人爱好个人经济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8P后屏碎了,大家说我要不要去售后换个屏,还是直接换个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