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7 19:28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7 20:14

换个国产机吧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7 20:16

换个新的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7 21:28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7-27 21:45

换了吧。

马彦庆 发表于 2021-7-27 21:46

买一个。花不来修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7 21:5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7 22:23

没用过苹果

离洛 发表于 2021-7-27 22:49

买个新的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7 23:02

把旧的以回收,换个新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8P后屏碎了,大家说我要不要去售后换个屏,还是直接换个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