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7-27 16:39

【最新进展】昨天去东风街农业银行存点零钱,柜台服务人员嫌弃我钱太散...

【最近进展】2021-7-28 19:08 (详见1楼评论)谢谢各位网友对本贴的关注。关于存钱体验不好的事,已得到解决。谢谢银行领导们的重视,也谢谢各位网友的关心。
因为我是做生意,避免不了收些纸币零钱,也不多隔段时间就几千块钱。赶紧拿到银行存起来。
我每次都是10块10张一沓。5块20张一沓,1块的100张一沓。
皮筋扎的整整齐齐拿去,就这人家还嫌弃我。你弄着是啥,我说一沓100元,随便一沓都是100呀!
问我为啥不弄成100张呢!这麻烦死了。我直接说你这个岗位不就是弄这麻烦事的吗?才给我存。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19:03

谢谢各位网友对本贴的关注。关于存钱体验不好的事,已得到解决。谢谢银行领导们的重视,也谢谢各位网友的关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7 17:23

问她大堂经理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7 17:25

柜员机去呗

蓦然 发表于 2021-7-27 17:26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7 17:25
柜员机去呗

零钱不行吧,没试过

蓦然 发表于 2021-7-27 17:28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7 17:23
问她大堂经理

我回了她一句,能不能存,她就给存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7:45

服务态度不好

蓦然 发表于 2021-7-27 17:50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27 17:45
服务态度不好

是的。嫌穷爱富

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7-27 17:57

只要她说出“烦死了”这几个字,就可以用手机拨打95599来投诉了,
之后会有不少人给你回电话过来道歉的{:qqemoji14:}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7 18:45

工作舒服惯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7-27 18:46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7 18:45
工作舒服惯了

都喜欢红颜色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进展】昨天去东风街农业银行存点零钱,柜台服务人员嫌弃我钱太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