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6:47

老婆今天给安排的长豆角馅的酱肉包子,香得很,比外面卖的好吃太多啦!

昨天给老婆说想吃包子,就包我爱吃的长豆角馅的酱肉包子!
今天老婆就安排上,这个馅多放点黄豆酱很好吃,基本上不放盐了,有一点甜酱的味道,香滴很!








615801873 发表于 2021-7-27 17:04

看着都香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7 17:18

第一次听说江豆包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17:20

你有口福的很{:qqemoji14:}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7 17:24

幸福的人儿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7 17:36

    包子秀色“可餐 {:qqemoji25:}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7:44

美滴很很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7 18:22

我做的这样馅的饺子。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7 18:44

让我眼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9:16

香的很,多吃几个。娶了贤妻良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婆今天给安排的长豆角馅的酱肉包子,香得很,比外面卖的好吃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