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6:47
老婆今天给安排的长豆角馅的酱肉包子,香得很,比外面卖的好吃太多啦!
昨天给老婆说想吃包子,就包我爱吃的长豆角馅的酱肉包子!
今天老婆就安排上,这个馅多放点黄豆酱很好吃,基本上不放盐了,有一点甜酱的味道,香滴很!
615801873
发表于 2021-7-27 17:04
看着都香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7 17:18
第一次听说江豆包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17:20
你有口福的很{:qqemoji14:}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7 17:24
幸福的人儿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7 17:36
包子秀色“可餐 {:qqemoji25:}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7:44
美滴很很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7 18:22
我做的这样馅的饺子。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7 18:44
让我眼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9:16
香的很,多吃几个。娶了贤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