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新区抄近道走崇业大道去渭南西站,果然很舒坦,结果却悲剧了
那天下午,我从崇业大道朝阳大街十字向南去渭南西站,走的是崇业大道下穿高速和铁路的立交桥,感觉比走新盛路转华山大街再到兰王村要舒坦得多。结果走到崇业大道南环路口时悲剧了,因为我被一个看着像工头的人拦了下来。那么后事如何呢?请看回复
我辩解说我看围挡的大门开着,按我以往走108国道或107省道或110国道大中修路段的围挡区域的经验,应该就是能走,结果工头告诉我说,他们实行的是封闭管理,围挡开口子只是为了施工车出入方便,并不是我理解的那样。
好吧,我下次再也不敢随便乱进这种全断面的围挡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等通车吧。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sxqQ0Jy4P8_KZ_xKxti9_VeWqYw.1627378631.jpg
没有通吗?
图片拍的好看
想走捷径行不通{:qqemoji1:}
还没修好
还没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