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人员随后测量
正开着、路陷下去了,谁遇过这事,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太吓人了
怕怕,新修的新盛路都不敢走,就怕这。
那车主要吓傻了吧!
水壶 发表于 2021-7-27 18:33
大哥脸都吓紫了,太可怕了,扫地叔说路上有没有啥裂纹,太可怕了。
雨下的太多了
咋会掉进去
这需不需要把各个路段都检测一下
这个谁来赔偿
这路面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