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7 18:54
在渭南路边看到为暴雨准备的抽水泵,这下暴雨来临再也不担心了
路过看见市政准备的抽水泵,严阵以待,暴雨来了再也不怕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7 20:36
时刻准备着,明天又“有”雨考验
秦殇
发表于 2021-7-27 21:14
很厉害的装备。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7 21:22
有备无患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21:24
点赞点赞了。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7-27 21:39
有备无患。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22:32
时刻准备着!
牛玲
发表于 2021-7-27 22:44
没有雨呀
离洛
发表于 2021-7-27 22:46
防汛在行动
愚见
发表于 2021-7-27 23:22
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