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有经验了
也不是哪里都有,尤其渭花路!
有备才能无患
防患于未然,这觉悟提高的很及时!希望渭南以后会越来越好!
没有大雨
经历会让我们更懂得如何创建城市,有时候规划就应该把防洪防震放第一位~
防患于未然……
好事情
防汛在行动
一个两个不顶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