仞茻 发表于 2021-7-27 19:49

青青家园一期7号楼高层停水,找物业无人处理,还告知我自己找人修...

青青家园一期,7号楼高层,就我自己房子停水了,水费也交了,旁边邻居都有水,找物业,物业让我自己找水工,我想问:水费在物业交,物业费在物业交,现在水有问题,物业不管,交的那些钱在给谁交,拿钱买忧愁吗?


秦殇 发表于 2021-7-27 21:12

物业都是流氓。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7 21:22

保障性住房,啥都保障不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21:26

大夏天的没有水、物业不管、那设物业干啥呢?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22:32

好像一直都这样!

牛玲 发表于 2021-7-27 22:45

啥原因呢

离洛 发表于 2021-7-27 22:46

收钱积极很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7 23:24

下次就别给物业交钱

LWXT 发表于 2021-7-28 00:01

打12345**热线投诉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8 00:05

你问他,要物业干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青青家园一期7号楼高层停水,找物业无人处理,还告知我自己找人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