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渭南跑外卖真不容易,被人嘲笑一天挣十来块不说,还多跑路...
上了一天班本来就够累的,下午吃完饭想着出来跑几单,一路从高新广场西边空车跑到前进路十字才接了第一单,本来就是小电动,充满电也跑不了几单,这空跑了七八公里才有单子,接了单子赶紧去商家去了送过去,结果到了地方找不到地址,打收件人电话被告知他在宝能华府项目部呢,对,是跟小票地址符合的,但是不知怎么系统地址怎么给定到西四路风尚国际了,这离实际地址还有将近三公里呢,如果现在送过去也不会超时,但是却要违规点送达的,我虽然上报事件了,不会处罚我,但是我多跑路了,来回多跑了五公里不止,本来车子就跑不了几单,这下更不行了,回去找商家理论,他说他手机拍照小票下的单,是我们系统的事,你说这气人不?我一个大男人下了班带着头盔,骑着小电动,后座带着箱子,我是出来游街宣传的还是跑寂寞的?就连同事都笑话我,说:一天才挣十来块钱还不如待家里歇着呢,给他五十都不出去!话虽然不难听,但是侮辱性极强!我今天的帖子的意思不是抱怨也不是吐槽,我是想澄清个事实,不要被媒体误导了,哪有月入几万的小哥!都是扯淡的,按现在的行情不出岔正常跑一个月三四千还是有希望的,不过我从来没达到过,我对于年入三四千还是充满信心的,当然不包括今天这样的意外!辛苦了!
辛苦了!
还行吧,只要没赔钱就是不错的结局,不像某些平台,比如顺丰的同城急送,就是个大坑比!
跟滴滴一样,新手还是别跑了,派不上单的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27 23:03
还行吧,只要没赔钱就是不错的结局,不像某些平台,比如顺丰的同城急送,就是个大坑比!
慢慢的跑顺了,路都熟悉了就好了
加油加油
怎么办嗯嗯嗯嗯
生活不易
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