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孩子
发表于 2021-7-27 23:05
高新区万国花苑的自来水成黄河水,刚换了一天的滤芯就堵实了...
高新区万国花苑11号楼这水质量差到不敢相信、换了一天的滤芯就堵实了、面盆的水就是黄河水、这让人怎么用?
远方的孩子
发表于 2021-7-27 23:49
就这水龙头的水还是经过过滤器过滤的、都这么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09:58
水质太差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21
是不是最近雨水多导致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8 10:26
水质好差啊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8 10:45
这水质也太差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0:47
水质好差劲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8 11:08
看来这水质差滴很
liujia
发表于 2021-7-28 12:25
水质太差了,一样的新盛时代
柏仪
发表于 2021-7-28 12:28
最近应该切换供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