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都该修了
鼓舞人心,民心工程好!
手拿铁掀嘴吊烟,斜眼看你三分边。
能架个桥就更好了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7-29 07:14
能架个桥就更好了
这个原上好几段这样的路,就阳郭到桥南那块架桥了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7-28 22:54
鼓舞人心,民心工程好!
是啊,雨天行车也安全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7:37
路美很,但桃花源还是不去了,去了几次都是停车难
这和桃花源路只是接着,这算是最早的路走三张街道的,现在基本都是有桃花源这块走,公交车走的还是三张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7:37
路美很,但桃花源还是不去了,去了几次都是停车难
桃花源现在要钱人少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30
哪天有空了去体验下
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