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08:49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油种类多,但自家榨的菜籽油比较香,你家现在还榨菜籽油吗

    虽然现在市面上各种食用油比较多,价格有的便宜,有些昂贵。但农村有些老农民还是喜欢自己种植油菜,一来是种植了大半辈子的土地,就算是老了也闲不住,不忍心把自家的土地荒废掉,而油菜种植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也不需要怎么管理。你家今年榨油了吗?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09:00

自己榨的油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09:55

自己榨的油香能细过滤一下更好

~Angel~ 发表于 2021-7-28 09:56

都不炸了,及时中菜籽也是换油吃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8 10:01

就是颜色重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8 10:19

美是美,就是颜色深的怕人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19

从来不买油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8 10:19

最近吃的我朋友从甘肃拿的胡麻油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8 10:44

三张看到一个榨油坊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0:48

美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油种类多,但自家榨的菜籽油比较香,你家现在还榨菜籽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