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8 15:17

高蛋白食物

微云 发表于 2021-7-28 15:19

创新意识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7-28 15:24

楼主真有办法!其实我平时看到这东西也下不了嘴,除了喝多的时候{:qqemoji28:}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28

从来不吃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30

不敢吃。{:qqemoji2:}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15:42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3:05
好吃好吃,贫血一定要吃

是的,我就是稍微有点贫血。没事就吃点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15:43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7-28 15:24
楼主真有办法!其实我平时看到这东西也下不了嘴,除了喝多的时候

这个办法就是治你们吃不惯的人。用这个办法必须吃的惯,吃的香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15:4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28
从来不吃

试试呗!挺香的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6:08

会吃会吃

浪子思念 发表于 2021-7-28 18:28

看来还行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不敢吃知了猴的朋友们,这样做既有营养,又不害怕,大家可以放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