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食物
创新意识
楼主真有办法!其实我平时看到这东西也下不了嘴,除了喝多的时候{:qqemoji28:}
从来不吃
不敢吃。{:qqemoji2:}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3:05
好吃好吃,贫血一定要吃
是的,我就是稍微有点贫血。没事就吃点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7-28 15:24
楼主真有办法!其实我平时看到这东西也下不了嘴,除了喝多的时候
这个办法就是治你们吃不惯的人。用这个办法必须吃的惯,吃的香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28
从来不吃
试试呗!挺香的
会吃会吃
看来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