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0:37

昨天路过沋河公园发现这几个字写的好漂亮啊!大家发现了吗?

这几个字写的是不是“沋河公园”啊?我也是昨天才发现这个的。




卩然 发表于 2021-7-28 11:51

人才还是多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1:57

写的很好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28 12:38

还是有一定功底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8 12:44

写的字不错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2:47

写得好!!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3:05

写的不错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43

没注意过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8 14:17

中国文化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8 14:25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路过沋河公园发现这几个字写的好漂亮啊!大家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