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8 10:49
沋河公园看见几个人打核桃,这属于公共环境,这样的行为太不文明了!
沋河景区里遇到几个打核桃的,也不知道熟了么,公园里让市民观赏的,小孩子也可以了解,这样子真不合适,太不文明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11:28
这和偷有什么区别呢?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11:46
丢人现眼看把树枝弄成什么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7-28 11:51
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1:57
不知道哪颗牙想吃了?
柏仪
发表于 2021-7-28 12:27
核桃也无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2:33
哎呀,还打这么多,这是指这个发家致富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2:34
把这当自家的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28 12:37
这也不值啥钱,把环境破坏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8 12:43
唉,素质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