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2:41

都说玩盲盒就是一场赌博,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玩盲盒?

最近喜欢上了盲盒,但哥哥和嫂子劝我不要玩,说这个跟赌博一样,大家觉得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45

不喜欢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8 14:17

这是干啥呢?

微云 发表于 2021-7-28 14:49

我也喜欢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26

我觉得真的没啥必要买盲盒{:qqemoji18:}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8 15:34

啥是盲盒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5:4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45
不喜欢

很理性哦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5:41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8 14:17
这是干啥呢?

跟赌博差不多{:qqemoji65:}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5:41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28 14:49
我也喜欢

同道中人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5:42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26
我觉得真的没啥必要买盲盒

就喜欢那种未知的惊喜,也许是失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都说玩盲盒就是一场赌博,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玩盲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