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玩盲盒就是一场赌博,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玩盲盒?
最近喜欢上了盲盒,但哥哥和嫂子劝我不要玩,说这个跟赌博一样,大家觉得呢?不喜欢
这是干啥呢?
我也喜欢
我觉得真的没啥必要买盲盒{:qqemoji18:}
啥是盲盒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45
不喜欢
很理性哦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8 14:17
这是干啥呢?
跟赌博差不多{:qqemoji65:}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28 14:49
我也喜欢
同道中人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26
我觉得真的没啥必要买盲盒
就喜欢那种未知的惊喜,也许是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