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8 16:20
是夫妻双方各领各的还是夫妻一家只一个人领。
夫妻双方分别办理,每人到退休年龄后,每月各领106元
福利多多
双女户有补助金没?
独生子女的爸妈赶紧去
谢谢提醒
没机会
为什么是106
谢谢提醒
我还得几十年呢{:qqemoji21:}
以前在外地,年年都可以领取独生子女费用,可自从回来后,连半毛钱都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