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27
好看,旧物利用
对的,特别好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8 15:33
不错不错
我也觉得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5:48
这个必须点赞
谢谢贵嫔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57
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补又三年,挺环保的,挺好的
说的特别好!{:qqemoji72:}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8 16:14
既节约了成本,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错,
是的,希望以后旧物都可以如此利用{:qqemoji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7:05
不错,不错!
谢谢你{:qqemoji1:}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8 17:31
必须点赞
我也觉得
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补又三年,挺环保的,挺好的
黑娃: 发表于 2021-7-28 20:16
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补又三年,挺环保的,挺好的
是啊!特别好{:qqemoji14:}
看起来漂亮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