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俏皮 发表于 2021-7-28 15:05

渭南的乡党们,见者有份,来看看今年官路镇的果子怎么样?

吃葡萄的季节来了
大家看看我家里今年经营的葡萄成果咋样?
大家说能卖上好价钱不?



LY933 发表于 2021-7-28 15:24

果子太小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8 15:32

美着哩!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5:48

丰收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58

美滴太太,多少钱一份?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15:58

美滴很呀。想吃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8 16:06

美腻嗯嗯,今年一定卖个好价钱!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8 16:16

看着都想吃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8 16:36

渭南的水果我都喜欢吃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8 16:56

果肉大、美地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见者有份,来看看今年官路镇的果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