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7-28 16:37

滨河大道看见的,爷爷骑着三轮车拉着木材载着孩子,这个操作也太危险了!

今天在滨河大道发现这样的一幕,爷爷骑车载着孩子,车上还拉着木材,孩子坐在木材上面,这样做真的好吗?这样的安全隐患真的很大!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荣耀渭南网温馨提示: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出门注意安全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8 16:57

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快乐就像狗尾巴 发表于 2021-7-28 16:58

坐姿很潇洒但是车来车往确实有些餐饮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7:01

注意安全?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7:10

小时候的常规操作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8 17:17

常规操作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8 17:34

还是要注意安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8 20:09

原来不都这样的

水壶 发表于 2021-7-28 20:32

得小心一点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6

还以为赶马车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看见的,爷爷骑着三轮车拉着木材载着孩子,这个操作也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