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7-28 16:37
滨河大道看见的,爷爷骑着三轮车拉着木材载着孩子,这个操作也太危险了!
今天在滨河大道发现这样的一幕,爷爷骑车载着孩子,车上还拉着木材,孩子坐在木材上面,这样做真的好吗?这样的安全隐患真的很大!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荣耀渭南网温馨提示: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出门注意安全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8 16:57
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快乐就像狗尾巴
发表于 2021-7-28 16:58
坐姿很潇洒但是车来车往确实有些餐饮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7:01
注意安全?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7:10
小时候的常规操作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8 17:17
常规操作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8 17:34
还是要注意安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8 20:09
原来不都这样的
水壶
发表于 2021-7-28 20:32
得小心一点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6
还以为赶马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