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7-28 17:03

一马路西段开始铺沥青路面了,几个月的努力,一条平坦的路面出现了...



大家看看吧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7:16

双向八车道吗?

牛玲 发表于 2021-7-28 18:01

应该和原来一样吧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8 18:05

没去看不清楚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20:10

路美的很!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5

好事情,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5

城区道路越来越好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8 21:45

尽快通车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28 22:10

希望赶快修好,方便市民!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8 22:14

赶快修好,出行才能便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马路西段开始铺沥青路面了,几个月的努力,一条平坦的路面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