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7-28 17:03
一马路西段开始铺沥青路面了,几个月的努力,一条平坦的路面出现了...
大家看看吧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7:16
双向八车道吗?
牛玲
发表于 2021-7-28 18:01
应该和原来一样吧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8 18:05
没去看不清楚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20:10
路美的很!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5
好事情,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5
城区道路越来越好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8 21:45
尽快通车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28 22:10
希望赶快修好,方便市民!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8 22:14
赶快修好,出行才能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