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8 22:48

期待成果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7-28 22:50

和原来一样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9 04:48

不错不错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9 06:14

不错不错   

~Angel~ 发表于 2021-7-29 06:54

啥时修一马路东头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9 06:56

好事情呀

Eserhl 发表于 2021-7-29 07:51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0:54

新路看起来就美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9 11:06

一场大雨后又要掲了重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9 13:04

希望早日完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马路西段开始铺沥青路面了,几个月的努力,一条平坦的路面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