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28 19:56

在路上看见农户道路上晒玉米,影响车辆通行...

真无语,玉米晒在大路上,影响车辆通行,真不知道咋想的?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lU-xr2RgZE6O2W4-j8mNNDHTZeH.1627473347.mp4?562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20:07

现在玉米还没收吧!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28

太不安全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28

开车能刹车不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8 21:51

安全隐患“很大”,特别”要注意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8 22:33

玉米熟了吗?

剑魂 发表于 2021-7-28 22:47

交通安全隐患…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9 04:54

这晒滴也太宽{:qqemoji14:}

Eserhl 发表于 2021-7-29 07:56

太不安全了!容易打滑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7-29 08:00

出了事让他们赔不就完了,一次就让他们长记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路上看见农户道路上晒玉米,影响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