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9 08:15

南小桥广场一老人这样锻炼身体,很不安全,公共场合请文明健身

南小桥广场上遇到一老人吊在一个树枝上锻炼身体,树本身不大,树枝也很细,感觉很不安全,这样子要是摔一下真不好受,再说也不合适,公共场合希望文明健身,爱护环境设施!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jaa-CPSipixqdexr0jCICnepNhS.1627517655.mp4?915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9 09:01

猜猜这样子摔伤了,公园有责任?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09:15

公园应该写个警示牌,省的出问题找公园

~Angel~ 发表于 2021-7-29 09:23

注意安全哦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9 10:01

爱护环境

奇妙的旅途 发表于 2021-7-29 10:25

{:qqemoji9:}{:qqemoji9:}{:qqemoji9:}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9 10:33

文明锻炼哦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9 10:33

既要锻炼身体,还要保护周围环境。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9 10:42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09:15
公园应该写个警示牌,省的出问题找公园

看着像很流行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9 10:43

或者公园应该增加一些健身器材,很多坏了没有维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南小桥广场一老人这样锻炼身体,很不安全,公共场合请文明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