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桥广场一老人这样锻炼身体,很不安全,公共场合请文明健身
南小桥广场上遇到一老人吊在一个树枝上锻炼身体,树本身不大,树枝也很细,感觉很不安全,这样子要是摔一下真不好受,再说也不合适,公共场合希望文明健身,爱护环境设施!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jaa-CPSipixqdexr0jCICnepNhS.1627517655.mp4?915
猜猜这样子摔伤了,公园有责任?
公园应该写个警示牌,省的出问题找公园
注意安全哦
爱护环境
{:qqemoji9:}{:qqemoji9:}{:qqemoji9:}
文明锻炼哦
既要锻炼身体,还要保护周围环境。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09:15
公园应该写个警示牌,省的出问题找公园
看着像很流行
或者公园应该增加一些健身器材,很多坏了没有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