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里门口遇到小偷,在电瓶车附近转悠半天偷东西,遇到请小心
昨天下午在信达梧桐里门口,我和朋友正在停电瓶车,这个蓝色衣服的大叔在一堆电瓶车跟前转转悠悠的,先是拿走了一个电瓶车上的雨衣,又拿走了另一个电瓶车框里的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看起来也不像穷的没办法过了,还戴着大金戒指呢,我带的孩子,就没上去阻止,但是这个行为太恶心了【温馨提示】
停车请随身携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请勿放置车内,以免丢失
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安全第一
当时你报警就可以了啊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9 10:31
当时你报警就可以了啊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qqemoji57:}
逮住了给曝光
哈怂变老了
拘留所里喝茶
你可以报警啊!
拍几张照片报警
抓紧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