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7-29 13:05

复仇之赛!大快人心!东京奥运会,中国vs日本,孙颖莎4:0干掉伊藤,太牛了

中国队加油!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9 13:59

牛牛牛{:qqemoji74:}{:qqemoji7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14:04

是的,4:0获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4:52

小日本更本就不是中国的对手{: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7-29 16:46

中国牛气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9 18:03

杀杀她的锐气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9 20:00

报了混双决赛失败的仇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9 20:10

报了混双决赛失败的仇

离洛 发表于 2021-7-29 22:48

加油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复仇之赛!大快人心!东京奥运会,中国vs日本,孙颖莎4:0干掉伊藤,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