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7-29 13:32

下班路过华山大街站北路段,发现路面封层已经做好,离通车不远了

      下班路过解放路于站北路丁字口,发现解放路华山大街到站北路段路基已经完成,封层也做过好了,马上就要铺面层了。看样子这段路离通车不远了,很期待哟!!!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14:04

期待中!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9 14:26

期待期待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9 14:38

好 期待着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9 14:50

看着都舒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4:55

新路看起来就舒服

牛玲 发表于 2021-7-29 15:09

挺快的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9 17:47

期待早日通车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9 17:53

三伏天施工人员辛苦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9 18:03

期待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下班路过华山大街站北路段,发现路面封层已经做好,离通车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