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烟槐雨 发表于 2021-7-29 14:35

格力空调这个功能,应该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有没有和我同款?

应该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
这个空调用了有4个年头了
一岁半的宝宝总是要拿着乱按
竟然把遥控器锁住了,我以为是坏了呢,百度半天,
最后我研究了一会今天才知道可以锁屏
补充一下:解锁 也是,同时按就可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4:47

这些东西不要让宝宝拿着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14:56

你买回来没看说明书,东西回来都要先看说明!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9 15:01

监护人失职,还觉得发现新大陆了{:qqemoji15:}

牛玲 发表于 2021-7-29 15:07

第一次听说

蓦然 发表于 2021-7-29 15:07

我也不知道,没试过呢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29 15:55

宝宝给你按个制热模式就好笑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水壶 发表于 2021-7-29 16:02

不知道,没研究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9 17:12

有什么用呢?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9 17:22

哈哈家里没有格力空调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格力空调这个功能,应该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有没有和我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