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这个功能,应该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有没有和我同款?
应该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这个空调用了有4个年头了
一岁半的宝宝总是要拿着乱按
竟然把遥控器锁住了,我以为是坏了呢,百度半天,
最后我研究了一会今天才知道可以锁屏
补充一下:解锁 也是,同时按就可了
这些东西不要让宝宝拿着玩
你买回来没看说明书,东西回来都要先看说明!
监护人失职,还觉得发现新大陆了{:qqemoji15:}
第一次听说
我也不知道,没试过呢
宝宝给你按个制热模式就好笑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知道,没研究
有什么用呢?
哈哈家里没有格力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