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撞到了
相亲相爱一家人!
你试试看{:qqemoji14:}{:qqemoji14:}
停在车位被刮了两次,好好的停车也防不胜防。
自己人套近乎呗。
不应该啊
我不知道你们两哪个是先放的,如果能看见后视镜的是你,那么旁边那个司机停车技术也太萌了,如果你的技术高超他,你不用蹭它一定能开出去的{:qqemoji14:}{:qqemoji14:}
很亲密的一次停车
这就是技术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