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这西红柿,都放了好几天了还跟刚买来时一样半生不熟
按以往的惯例不是应该很快就熟透了嘛,结果表面都出现腐烂的迹象了,还是半生不熟的,待会要把它们全吃掉,味道会怎么样呢,且看回复分解。好了,可以发实吃体验了,如图,确实是有一股生西红柿的味道,挺难吃,要不是这会饿的要命又不想在厨房里兵兵乓乓地吵得楼上楼下的邻居睡不好觉,我才不愿意吃呢。
至于我为什么买这种西红柿,很简单,我就是买了一大堆,其中有几个熟透的,当天就吃了,还有没完全熟透的,也吃了两天,最后就剩下这几个估摸着三四天就能熟透,结果放了一个多礼拜还是老样子的货,吃得想吐!
这个品种再熟里头都是空的 砸人疼
本来就没熟
看着还行
我买的也是这样的,难吃很。我把这个喂狗了,生吃别吃,卖家还说是他自己地里长当地的。可能是品种的事。
这两西红柿品种还不一样
这种西红柿难吃太
空心西红柿
现在的西红柿都不太好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