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30 12:00
看着就没有熟透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30 12:00
熟了运不了!
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1-7-30 12:12
狗能吃西红柿?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0 12:34
估计催熟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30 14:18
都是催熟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0 15:23
这种还是不要的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0 18:06
这样的西红柿可能药抹多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30 22:57
没有食品,都是商品
mingan
发表于 2021-7-31 22:19
现在的西红柿,都都都都都是催熟的,你打开看里面都没籽,特点就是硬,而且还放不软。一般尽量不要买外面小卡车拉的,这种最坑,绝对买不到好的;其次超市,也基本是这样的;菜市场各种都有,会好很多,会挑的话也能买到好吃的;路边小摊的大妈大爷有很多是自家的可能没催熟,这个相对更好;最好是自己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