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月疏 发表于 2021-7-30 10:53

耀友们帮我评评理,竟然有人说我这样洗葡萄太矫情?

有没有这样洗葡萄的
洗葡萄标配:剪刀+面粉!当然这是在家的情况,如果让我站在葡萄树下,我选择剥皮吃


yrn 发表于 2021-7-30 11:31

搁面粉的作用是啥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1:42

yrn 发表于 2021-7-30 11:31
搁面粉的作用是啥

放面粉洗的干净。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1:43

这样洗很好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30 11:50

放点盐也可以!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30 11:58

这种方法不错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1:59

yrn 发表于 2021-7-30 11:31
搁面粉的作用是啥

面粉的吸附性很强,可以吸附掉葡萄上的灰尘。

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1-7-30 12:09

放面粉对着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30 12:21

洗干净就行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0 12:31

这样洗没马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帮我评评理,竟然有人说我这样洗葡萄太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