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冷千山 发表于 2021-7-30 11:31

老城龙源市场,这种生奶应该是最纯的奶了吧?大家认同不?

应该这种生奶是最纯的奶了。
这种奶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能直接喝!!要煮开。
而且保存时间很短。
龙源市场门口,大爷拉着羊来的,现卖现挤。
保证不加水
我还是喜欢这种的,不喜欢那种每天来送的虽然方便,但是总觉得没有保证
新鲜的就是煮奶麻烦

zyl1917 发表于 2021-7-30 11:48

拉着羊,挤出牛奶?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30 11:48

现在都一样方便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2:03

不喝这个。

Haohaoma 发表于 2021-7-30 12:07

人家几点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30 12:13

不一定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30 12:18

这个即使煮开了也不能完全灭菌,更何况羊奶营养差些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7-30 12:19

不喝这个 牛羊自身的健康状况都不清楚,奶就更不敢保证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0 12:28

没喝过,不太清楚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30 12:36

原来小时候喝豆浆用的是这样的袋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老城龙源市场,这种生奶应该是最纯的奶了吧?大家认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