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0 12:50

我现在在站北路电池厂隔一天去一次,那有个挤羊奶的,人多很,都是些中老年人为主,现挤现买,感觉还可以吧。

牛玲 发表于 2021-7-30 12:57

这种奶不敢贸然喝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0 13:05

没有完全灭菌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30 13:12

这个不一定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30 13:14

羊奶啊,味太大,受不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7-30 13:24

喝不了这种。

Y我UR 发表于 2021-7-30 14:29

挺好的,超市全是添加剂。这个最纯。什么完全灭菌。喝就完了,高原的人不都是这么喝的吗,还专门买个灭菌器啊,以前人不都这么喝的,说灭菌的人就是矫情

秘书小D 发表于 2021-7-30 14:34

zyl1917 发表于 2021-7-30 11:48
拉着羊,挤出牛奶?

哈哈哈,应该是楼主打错了~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7-30 14:54

小时候就这么喝,挺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0 15:22

不好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老城龙源市场,这种生奶应该是最纯的奶了吧?大家认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