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站北路电池厂隔一天去一次,那有个挤羊奶的,人多很,都是些中老年人为主,现挤现买,感觉还可以吧。
这种奶不敢贸然喝
没有完全灭菌
这个不一定
羊奶啊,味太大,受不了
喝不了这种。
挺好的,超市全是添加剂。这个最纯。什么完全灭菌。喝就完了,高原的人不都是这么喝的吗,还专门买个灭菌器啊,以前人不都这么喝的,说灭菌的人就是矫情
zyl1917 发表于 2021-7-30 11:48
拉着羊,挤出牛奶?
哈哈哈,应该是楼主打错了~
小时候就这么喝,挺好
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