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豆
发表于 2021-7-30 12:00
跟着某音学习切西瓜,专治强迫症!有细菌也不怕照样吃
1说滋生细菌的,我感谢各位提醒,这点常识还是知道。但我个人做不到生活在无菌的状态。切开就有细菌了,切两半拿勺子挖也有细菌,在外面吃饭,水果拼盘就没菌了?果汁店榨的果汁没菌?我活的没有那么矫情。
2我个人习惯,西瓜切块叉着吃
3说冰西瓜对脾胃不好的,我也谢谢提醒。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2:02
切的不错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30 12:02
看着美的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30 12:24
方便携带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0 12:28
看着不错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30 12:31
挺好的,会享受生活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30 12:36
看着真舒服
牛玲
发表于 2021-7-30 12:58
切的不错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0 13:06
切的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30 13:16
看起来像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