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豆 发表于 2021-7-30 12:00

跟着某音学习切西瓜,专治强迫症!有细菌也不怕照样吃

1说滋生细菌的,我感谢各位提醒,这点常识还是知道。但我个人做不到生活在无菌的状态。切开就有细菌了,切两半拿勺子挖也有细菌,在外面吃饭,水果拼盘就没菌了?果汁店榨的果汁没菌?我活的没有那么矫情。
2我个人习惯,西瓜切块叉着吃
3说冰西瓜对脾胃不好的,我也谢谢提醒。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2:02

切的不错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30 12:02

看着美的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30 12:24

方便携带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0 12:28

看着不错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30 12:31

挺好的,会享受生活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30 12:36

看着真舒服

牛玲 发表于 2021-7-30 12:58

切的不错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0 13:06

切的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30 13:16

看起来像牛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跟着某音学习切西瓜,专治强迫症!有细菌也不怕照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