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30 18:33
安全行驶,应该在310国道吧
嗯嗯是的,是不是叫渭河大街也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0 17:43
天气炎热注意安全
是呀!天热难免会有些心浮气躁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30 21:13
嗯嗯是的,是不是叫渭河大街也
不是渭河大街,渭河大街在市**后面那条路,310国道也叫双王大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30 21:22
不是渭河大街,渭河大街在市**后面那条路,310国道也叫双王大街
对于一个路痴来说分清路名真的很痛苦{:qqemoji9:}{:qqemoji9:}
安全第一
天热,注意安全
请大家注意绕行
出门注意安全
天热把空调开上慢慢玩也不至于这样子,受损又心疼还误事的!{: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30 22:24
天热把空调开上慢慢玩也不至于这样子,受损又心疼还误事的!
这话说的对,开快车。侥幸车都是对自己及家人和社会的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