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31 09:49

这是广电和计委门口,估计都是单位上的!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31 09:57

不错不错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31 09:58

贵在有恒,比我强多了,自愧不如{:qqemoji22:}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31 10:46

点赞点赞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0:59

点赞点赞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1 11:11

幸苦了,点赞

Eserhl 发表于 2021-7-31 15:02

给他们点个赞吧!

深蓝词典 发表于 2021-7-31 15:50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30 22:41
形式主义啊

你来个不形式的

微云 发表于 2021-7-31 16:22

辛苦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1 16:57

辛苦辛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暖心!路过仓程路看到几位志愿者在认真的清扫街道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