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121 发表于 2021-7-30 21:44

天气太热了,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不开又热的人受不了

天气太热了,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会得空调病,愣是让我关了,今天都39度了,人是真的热的受不了,你们家里老人也这样吗?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30 22:11

老人都节省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30 22:18

老人耐热

霓虹 发表于 2021-7-30 22:19

小孩最怕热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0 22:22

是的,都这样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30 22:22

年龄大了没火气了,空调开的时间长了就觉得不舒服。正常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30 22:33

都一样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30 22:36

忍忍吧{:qqemoji14:}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0 23:37

老人为了省电,可以开到二十六度,在个你把电费交了,就不说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31 00:53

很多老人家都跟你妈是一样的,天太热你开空调老人一是怕冷,二是怕花电费。因为他(她)们受了太多的苦和穷。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太热了,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不开又热的人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