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最近晚上老有几只野猫嗷嗷叫,不知道在干啥,持续了一个小时
这几天晚上老是有几只野猫嗷嗷叫,声音太恐怖了,不知道是不是发情了,还是在打架,持续了一个小时,昨晚两点又有狗一个劲在外面叫,狗主人还在小区里喊狗名字,烦人,一晚上没睡好,没精神{:qqemoji19:}白天补觉
这确实挺烦人的
猫叫应该是到了发情期
给物业打电话
忍忍吧,你还能咋办呢{:qqemoji14:}
黑娃: 发表于 2021-7-30 22:37
忍忍吧,你还能咋办呢
给他想个办法吧
猫仔的交配季节
估计小毛娃
可以报警,要么打12345说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