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 发表于 2021-7-30 21:47

烦人!最近晚上老有几只野猫嗷嗷叫,不知道在干啥,持续了一个小时

这几天晚上老是有几只野猫嗷嗷叫,声音太恐怖了,不知道是不是发情了,还是在打架,持续了一个小时,昨晚两点又有狗一个劲在外面叫,狗主人还在小区里喊狗名字,烦人,一晚上没睡好,没精神{:qqemoji19:}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30 22:17

白天补觉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30 22:19

这确实挺烦人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30 22:23

猫叫应该是到了发情期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30 22:33

给物业打电话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30 22:37

忍忍吧,你还能咋办呢{:qqemoji14:}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30 23:11

黑娃: 发表于 2021-7-30 22:37
忍忍吧,你还能咋办呢

给他想个办法吧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30 23:15

猫仔的交配季节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30 23:23

估计小毛娃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0 23:38

可以报警,要么打12345说扰民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烦人!最近晚上老有几只野猫嗷嗷叫,不知道在干啥,持续了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