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31 01:26
好消息!解放路估计本周内就能完成路面工程,期待路面通畅!
说不定今晚就能把沥青上面层铺完。
因为昨天一天就铺完了沥青下面层。
图为昨天早上的解放路南北两头所见。
昨天下午路过时下面层就已经接近铺完了。
所以我觉得本周内肯定能铺完整个路面。
想想都美好!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1 09:17
终于要好了开车走台台上很难受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1 10:52
希望早日通车、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1 11:27
赶快好,都半年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31 11:43
市政交通加速完成,方便“市民”行坦途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4:10
修好了就方便通行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7-31 15:13
加油早日通车。辛苦修路工人。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7-31 15:43
炎热酷暑天气辛苦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31 15:56
辛苦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31 16:20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