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1 17:06

马上开学了,尽快恢复正常

剑魂 发表于 2021-7-31 18:47

早日通车吧,实在是堵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31 19:06

早早通车,天天去三张走西四路洞子,窄,单行道

易康中医理疗 发表于 2021-7-31 19:08

解放路终于解放了{:qqemoji14:}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7-31 19:09

丁字路口,啥时候打通么。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7-31 19:10

丁字路口,不打通还是一个字“堵”。

浩罡0 发表于 2021-7-31 19:16

记得从八十年代就挖,挖了填,填了挖,一直挖到现在,城市的发展都消耗在下水道上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31 19:49

太好了我喜欢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1 21:25

缓解交通拥堵

离洛 发表于 2021-7-31 23:11

越来越好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消息!解放路估计本周内就能完成路面工程,期待路面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