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1-7-31 23:22
及时清理掉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31 23:42
应该有垃圾车及时处理吧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1 07:44
是呀,不文明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 08:29
没人管吗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 08:58
夏天的生活垃圾脏臭恶心,应急时处理,再说现在疫情又严重了,放的时间长了容易产生细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 09:34
赶紧处理一下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 09:48
没地方摆吧